啊嘞。【是文手,真的...我真的是文手...只不过很菜,求求您不嫌弃来找我玩qaq】

【影萍】竟是少年时

【影萍】竟是少年时

*纯粹yy萍萍年轻时候好看的一批的样子,两个人我脑补的是互相喜欢对方,也都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也都知道对方知道自己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但是因为背负的东西特别多,所以不说出什么的狗血恶俗三流虐文小说情节XD(如果之后还有肝的话,可能会继续往后接着码XD)


我真的太想看月下追击千里奔袭意气风发的萍萍了!

我想搞他




那人驾着匹马,无声息地从大漠上掠过。


说来也巧,那天恰是满月,月亮大的骇人,也亮的叫人心惊,那人就在这般景色中,披着一身凛冽银光自远方而来。


一小片平坦的白沙地,紧接着一个略陡的下坡,按理说应是扯了缰绳慢些跑,可那人竟反倒扬起鞭来。风无言卷过来,将那人大红的衣衫鼓得似遮天蔽日的鸟翼。飞奔而下的白马载着男人从满月中跃下,转瞬间便近到眼前。


真是好一个年少轻狂的翩翩少年郎。


那人忽而一笑,唇角便弯起摄人心魄的弧线,眼角眉梢挂满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有花儿般的细纹袅袅开在那人的狭长的眼尾。


影子眨眨眼,略微涣散的目光重新回到面前熟睡的人脸上来。


第一眼瞧见这人容颜时并不觉得惊艳,只觉得有些无味,五官平淡的很,甚至寡淡了些许,再细看时,却竟会恍然惊觉这人生了怎样一番令人移不开眼的好颜色,仿佛工笔描绘出的双眼,里面融了初春的微冽,极薄的红唇——是了,他那时的唇瓣不点自朱,红的叫人不敢直视,仿佛一簇跃动的火焰,稍一凝视,便会被灼伤双眼——自然不似现在这般黯淡得让人心疼。影子瞧着他时,总会忍不住想,世间怎会有这般好颜色的人?莫不是天上的嫡仙醉了误入尘世,睁着双靡丽的朦胧醉眼,来瞧这一片乌烟瘴气之处?


待到相处时日再久些,便同品茗般品出那人周身茶香似的馥郁气息,影子也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样一种感觉,只觉待在那人身边就好像心里纷乱的思绪全被抚平了一样,叫人舒服的很。


陈萍萍啊陈萍萍。


影子叹了口气,轻轻掀起半边面具,也不知是临时起意,还是早有预谋地俯下身,含住了那人冰凉却柔软的唇瓣。


你可知道?


吻一触即分。


“我是心悦与你的。”


这样也算是终于了桩心愿了吧。


影子有些无奈地笑起来,直起身,整理好面具,却见榻上的人睫毛微微颤了颤,似是要醒来了。


该走了。


影子抿了一下忽然干涩的唇,转身向外间走去。


就在影子转身的那一刻,榻上小憩的人睁开了眼,看着那个黑色的身影迈开步子。


陈萍萍舔了舔嘴巴,发出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


“我亦然。”


影子的脚步没有停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陈萍萍于是终于弯了眉眼笑了起来,好似石子投入湖水中破碎开来的波纹一圈圈荡开在眼角,满心的欢悦便悉数融在唇边。


只不过,他们少年时的模样,都早已驾着白马,头也不回的奔入烈火般的夕阳中去了。


【列表有朋友问为什么老是在写萍萍的鱼尾纹......稍微解释一下xd年轻的时候是花儿一样带有生机的样子,现在是经历了很多东西,被毁灭了许多东西,又看着许多东西诞生之后的ummmmmm饱经沧桑?(不过像我这种菜鸡是写不出来这种感觉的哈哈哈哈哈哈操)....】



后排球同好扩列呜呜呜呜!


【大概就是因为已经上了年纪,要背负的东西特别多,所以就算是两情相悦也不可能诉诸于口...毕竟像影子这么牛逼的人,不可能分辨不出来萍萍已经醒了,也不可能没听见那句话xd但是因为我太菜了,写不出来】

【实不相瞒,我就是因为这一段才入的影萍,竟然有太太截了屏!我死了!】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