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嘞。【是文手,真的...我真的是文手...只不过很菜,求求您不嫌弃来找我玩qaq】

拙劣的仿造品(黎明杀机x第五人格)

1.见面第一天

『你好。』
『我的仿造品。』
『我很喜欢你。』
——黎明杀机

“从前从前啊,有一个少年。”

“他一个人在一个狭小的白色屋子中待了很久很久。”

“屋子很空很空,那里只有一串串飞旋着的数字与少年。”

“开始的开始,少年的思维还只是空白一片,他什么都不会去想,好像这个在房子中的人只是个空空如也的躯壳一般。”

“但后来啊,随着数字们的不断飞旋,少年开始有了自己的思绪。”

“「这里只有我吗?」他这么想着,「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忽然有一天,他一一”

“我和你说了你讲故事的水平很烂吗?”捧着果酒的疤脸男人不屑地笑了起来,“小子,你太年轻了,这种调调不适合你。”那人干裂的薄唇向上轻蔑地一勾,带出几分刻意的嚣张。

他打了个哈欠一仰脖喝干了金色的酒液,冲着身边年轻人单薄的肩膀重重一拍并借力起了身,故作随性的向门口晃去,目不斜视,脚步坚毅,就好像刚刚那个用余光偷偷扫视年轻人蔓越莓一样通红的脸颊的人根本不是自己一样。

但是这个孩子真的,
看上去十分可口啊...

等一下?!

我他/妈在想什么?!

可,可口?!

什么糟心玩意!

男人的身形几不可见的一滞,旋即掩饰什么一般加快了步子,带着一身过于甜腻的气息快速向酒馆外走去,“别老是伤春悲秋的讲故事,想想自己到底要干什么,然后就给我像个男人一样麻溜去做,懂么?小子?”做贼心虚的人生硬的抛下了一句来自前辈的教训快步离开。

当然,更确切一点来形容的话,是一个恼羞成怒的家伙胡言乱语了一句废话后落荒而逃。

“好,好的前辈!”完全不明真相,刚刚还差点被一巴掌拍到浸满酒渍油污的旧木桌上的年经人满眼孺慕的目送男人离去,努力挺直了腰涨红了脸大声喊道,“我会的!谢谢前辈!”

前辈真是个好人!才见面没多久就给我了这么有用的一个衷告!这样优秀的前辈,一定是被很多人所称赞的游戏吧!我也,我也想变成那样厉害的游戏啊!加油啊第五人格!你一定可以的!你也一定会成为前辈那样优秀的游戏的!

面容清秀的年轻人盯着男人离去的高大背影如是想着,他用力握紧双拳,深棕色的双眼里装满了钦佩与斗志,像是盛满了浓郁香甜的蜂蜜一般。

让人...想要去亲吻。

正好回头看见年轻人闪亮双眼的疤脸人眼神暗了暗,大步走出了小酒馆。

夜里湿气重的就像是揉不开的打结白绸,男人低着头在小巷子中穿行,过于雪白的灯光沿路撒了一地,很冷。

很静。

吊儿郎当的声音伴随着用力拍在肩膀上的一只手从男人耳后突然出现,“哟,黎明杀机?”

原本闷声低头向前走的男性猛的扯住搭在肩上的手回身用力一拧“谁?!”

“咔嚓”一声轻响。

一身白色T裇的少年促不及防地被男人拧脱臼了胳膊,疼得破口大骂,“我他/娘H1Z1你都忘了?!xxx你xx干什么我xxx?!!!!”

终于看清手下按的是个熟人的黎明杀机这才大梦初醒一般松了手“抱歉,条件反射。”

“妈/的...算我倒霉。”白T裇叹了口气,咔嚓一下又自己把胳膊接回去了“火气这么大?”

“嗯。我看见我的...”

“小情儿?哎!不是!我/靠!别打!!!我错了!不是!别打我脸!我/靠你个***公报私仇!你不能嫉妒我长的帅就打脸!别打了!”

“我的仿造品。”

“哎...我/日你没搞事吧?!”

“...他...很可爱。”

“哦天呐他真可怜!”

“我想我有点喜欢他了。”

“上帝啊...这真可怕...”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