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嘞。【是文手,真的...我真的是文手...只不过很菜,求求您不嫌弃来找我玩qaq】

关于英雄而引起的一堆对话【乱七八糟的一堆东西】

可能就是那种把所有的荣耀和光辉都揽在身上,即便是受到伤害,最后也一定会把那些流着血的伤口变成坚硬闪光的铠甲的人吧。

『所以为什么忽然想到讲这个?』

可能因为低劣的下等民过分的渴望看见可以救助自己的人什么的。

『我靠,你好中二...』

因为比起别的来说,可能只能被称之为「狗」这种生物...

『喂,不要看不起狗啊,狗也是很棒的!』

所以我就是什么所谓的人们口中的「猪狗不如」吗?

『...你最近又在发什么病啊?』

其实是会有那么一点疼的。

『哈?』

不管哪里都很疼。

『...』

好烦啊,就这样子死掉算了。

『加油?』

我会的。

好困。

晚安。

『...嗯,早安。』

评论